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ORD文档转换成PDF后显示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最近有个需求,把WORD文档转换成PDF后(尽量格式不变),在网页上显示出来,

要能控制不能COPY和下载,请大侠们出招,看有开源的解决方案没。

非常感谢!

iQingHan的主页 iQing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5-05-30 07:57
< >
分享
所有回答(5)
0

分解问题:

1、word转pdf(调用Office组件的另存为功能就可以)

2、网页显示pdf(pdf.js,flash可选)

3、不能copy和下载(既然到了客户端,这个就不好实现了。用flash,先将文件加密,然后在flash中解密)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5-05-30 09:13
1

对于第三个问题,解决方案也是有的,很简单,

设置一台专用电脑,只有这台电脑可以看这个网站,旁边站两大汉,谁敢COPY,马上剁手。

无产阶级专政万岁。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5-30 10:02
0

控制不了的,截图就拿走了,初级点就用swf展示

longware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5-05-30 21:27
0

我之前做过这种需求的项目,比你这个还要复杂一些。

我用的方法是先将其他格式的文件后台统一转换为pdf,然后再转为swf文件,前端直接用flexpaper直接展示既可。

wwbgo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5-05-30 22:41
0

1先用openoffice和jodconverter将word转换成pdf。

2.利用pdfObject.js将pdf在网页上显示出来。

第七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5-31 0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