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一个大型项目接口层是否要单独部署在一台服务器上面?

0
[待解决问题]

有一个大型的系统,前端有网站,微信,app和其他硬件设备调用。现在为这个系统要开发接口,比如使用webservices来远程调用。这种情况webservices是否要单独部署在一台服务器上面,还是跟系统部署在同一台服务器上面?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5-05-31 19:41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看性能需求,安全需求。

不过你都大型系统了,难道你这大型系统只用一台服务器?

哇,这服务器或者这代码性能太牛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5-31 19:50

我的意思,就是web服务这层是否需要单独出来独立进行部署,不管是一台还是多台服务器。

支持(0) 反对(0) yzy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5-05-31 19:53

@yzy: 不需要。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5-31 21:10
0

web服务是否需要独立部署,看情况。

比如:如果这个大型系统是个“外部”系统,对安全性要求较高,开放接口有风险,则分开部署。否则和其他应用调用接口一样,内网部署即可,不用单独部署服务器。

JeffWong | 园豆:2328 (老鸟四级) | 2015-06-02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