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没有创建服务寄宿程序的wcf竟然能够调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26 21:25

初次做WCF简单Demo ,是这样的,我首先添加.svc服务,写好相应接口和实现后,再添加控制台客户端,直接添加服务引用并通过代理调用服务中方法,竟然成功调用到了。

   但是不是说必须让服务寄宿在一个进程中,我都还没创建寄宿程序,为什么还能直接调用?

   求有过类似经验的朋友,指点指点我。

隔壁老王来了的主页 隔壁老王来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5-06-20 1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就是上帝之手在帮你。

学WCF的话,你买本书,一一个练习好了,不舍得买书,你就看看园里Artech的WCF系列好了。

http://www.cnblogs.com/artech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5-06-20 11:58
其他回答(1)
0

你服务不是单独的吧!是在你项目里的?然而我早已看穿了一切!

收获园豆:5
大楚打码人 | 园豆:4313 (老鸟四级) | 2015-06-23 14:32

  我的服务是单独一个项目,客户端也是单独的项目啊,在客户端直接引用服务 ,然后通过代理,能访问服务。

  我发现启动客户端时,为什么会启动服务对应的服务地址呢

支持(0) 反对(0) 隔壁老王来了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6-23 2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