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为什么本地MSSQL客户端不能连接服务器端,要LPS后才可以?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11-29 22:24

博客园大神多,所以问个问题!

为什么本地MSSQL客户端不能连接服务器端,客户端一连就崩溃,这不是什么有没有开启远程连接的问题,折腾半年才在网上找到资料说要修复LPS,原文如下:

=====================================

之前做好的asp.net部署后,发现 访问数据库时:

异常:已捕获: "已成功与服务器建立连接,但是在登录过程中发生错误。 (provider: SSL Provider, error: 0 - 接收到的消息异常,或格式不正确。)" (System.Data.SqlClient.SqlException) 捕获到一个 System.Data.SqlClient.SqlException: "已成功与服务器建立连接,但是在登录过程中发生错误。 (provider: SSL Provider, error: 0 - 接收到的消息异常,或格式不正确。)"

包括在Visual studio 里面添加数据库连接时也会出现该异常,造成vs崩溃.

解决方法:

网友都说可能是因为安装某网络软件之后影响了电脑的LPS,

于是我在命令行里执行netsh winsock reset重置命令然后重启电脑,问题解决。

听说360安全卫士之类的软件带了LPS修复功能,应该也能解决。

==========================================

那么问题来了: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到底是什么软件影响了电脑的LPS?
还有关键性修复了LPS,数据库是能连接了,但特么的有可能网络就出问题了,网页可能会出现打不开。另外试过用360修复LPS,发现网络连不上了,数据库也连不上。

虚若影的主页 虚若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5-07-05 16:4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摘自 列夫.托尔斯泰《安娜.卡列尼娜》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7-06 10:12

SB

支持(1) 反对(0) 虚若影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5-07-06 10:13

@虚若影: 你有这个自我认识说明还是有救的,药不能停。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7-06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