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javaWeb 如何读取本地文件夹下所有的图片然后显示到网页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18 17:35

我想到有以下几种情况不知道对不对,求指点

1,循环本地的某个文件夹,文件夹下所有图片 然后显示在网页上

     关于这个想法我有个问题,如果我的文件夹不是在tomcat web容器里面,可以直接显示在网页上吗?要是能的话,该怎么显示?求指点

 

2,就是把所有的图片放在tomcat web容器里,然后再循环 所有图片的名字然后,在网页上指定链接。

 

我是比较想用第一种方法,但是,我不知道,javaweb 的项目可以直接访问 web容器 意外的资源吗?

康大头的主页 康大头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5-07-11 19: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跟在不在tomcat没有关系。在项目里的话,只是可以直接通过地址访问而已。

你要确定你是不是向放进tomcat的项目里。不放进去的话,通过输出流来展示,要自己写个action,通过路径输出图片流,然后设置消息头type为image/jpg什么的。就可以了。

但是路径不要做参数,太危险。建议把路径和一个id用map存储起来。

 

通过File f = new File(c:/图片);

File [] images = f.listFiles(new FileFilter(){

  public boolean accept(String pathname){

      if(pathname.endsWith("jpg")) return true;

  }

});

发消息我给你Q完整代码吧。

收获园豆:5
洛城秋色 | 菜鸟二级 |园豆:324 | 2015-07-11 22:33
其他回答(1)
0

有完整代码吗

代码小白鼠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9-26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