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我想在gradle里面调用我的一个类的静态成员变量,不知道能否做到?需要怎么做?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package com.mytest.config;

public class HttpConfig {
public final static Environment_Enum CURRENT_ENVIRONMENT = Environment_Enum.OFFICIAL;
}

例如上面这个,我有这么个httpconfig类,里面有一个静态枚举属性

CURRENT_ENVIRONMENT。我是希望在gradle里面调用这个属性,获得他的名称,例如当前是official(java里确实可以这么做)。我主要目的是想把这个名字放在我打包的文件名里面,给打包文件命名。例如我输出的apk变成test_OFFICIAL.apk这样。
以上指在Android Studio里面操作。
毛豆先生^ω^的主页 毛豆先生^ω^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5-07-15 09:2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buildTypes {
        release {
            buildConfigField "boolean", "TEST_ENV", "false"
            signingConfig signingConfigs.release
        }
 
        debug {
            buildConfigField "boolean", "TEST_ENV", "true"
            minifyEnabled false
        }
    }

我猜你想用来区分线上与线下包,用上面这种方式就不错,代码中也可以用BuildConfig.TEST_ENV来判断是否线下。

pedro_neer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3-26 17:07

这种方法我知道,不过我的作用是希望打包的时候输出文件名能够根据我java类的一些内容来改变。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只能用这种来暂时代替。

支持(0) 反对(0) 毛豆先生^ω^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6-03-28 1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