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开发的自定控件GridView出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29 09:35
将自定义控件从工具栏拖入到页面时出错:"Error&nbsp;creat&nbsp;control.Value&nbsp;must&nbsp;be&nbsp;of&nbsp;type'System.Web.UI.WebControls.GridView'.Parameter&nbsp;name:component" <BR>这方面没什么经验。不知道报错的原因大致在什么地方。请经验丰富的兄弟赐教!!!
cloudgamer的主页 cloudgam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80
提问于:2008-03-03 2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另开一个VS,打开控件所在的项目,然后选菜单 调试\附加到进程, 选择原来的那个VS实例.然后在原来的实例里操作,当出现异常时第二个VS会开始调试,把你带到出错的源码那里. 注意,可能需要打开一个选项: 调试\异常\公共语言运行时异常 后面的两个框都选中.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367 | 2008-03-04 09:17
其他回答(1)
0
出错的应该是在自定义控件里。 你是不是重命名过这个控件,或是代码里关系到这个控件的属性的地方,不小心删了或添了什么东西。
(NineTyNine)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08-03-05 0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