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 asp.net 生成静态页面的相关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27 16:43

是这样,我想在asp.net中根据用户输入的内容生成静态html文件来显示,显示速度快,也方便搜索引擎录入。想到一些问题想来问问大家。

1.如果用户输入的文章越来越多,那么html的文件也会越来越多,这个时候一般是怎么处理的,定期删除时间久远的文件还是其他?

2.如果文章没有评论那就更简单了,如果需要评论那么在html文件中一般是怎么实现与显示评论的发布与显示?通过ajax来实现,还是用嵌入iframe用一个页面来根据参数显示对应文章的评论信息?如果访问量大了那这个被引用的页面能快速反应么?

3.如果我每次在用户点击发布的时候生成静态html,有需要注意一下其他方面问题吗?

Vincent8464的主页 Vincent8464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5-07-27 0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文件多就多呗,无需处理

2)ajax加载评论

3)需要注意文件的读写共享问题,参考:

In C#, if 2 processes are reading and writing to the same file, what is the best way to avoid process locking exceptions?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75 | 2015-07-27 10:08

噢噢,懂了。原本还想用户更新内容的时候直接删掉原来的文件,在生成个新的。 谢谢dudu,这几天在看你很久以前的文章。

Vincent8464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5-07-27 11:02

如果我用asp.net mvc4 +ef 来实现这些功能。有需要注意的地方么?

Vincent8464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5-07-27 11:10

@__s: 我对这个没有实际经验,我们没用使用生成静态文件的方式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15-07-27 11:22

@dudu: 那园子这边用的什么,url重写么?还是其他?

Vincent8464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5-07-27 11:37

@__s: 在WebForms时代,需要URL重写;在MVC时代,只需路由。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15-07-27 11:44

@dudu: 嗯,非常感谢。

Vincent8464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5-07-27 11:45

@dudu: 突然想到个问题,那就是等我生成了很多文件用了很久以后,客户说,我需要在所有的新闻页面加个广告位。卧槽,那我不是的重新生成所有的新闻文件?

Vincent8464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5-07-27 16:45

@__s: 使用生成文件的方式的确有这样的麻烦,你要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15-07-27 1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