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harePoint 2013 安装问题

0
[待解决问题]

情况描述:

  机器装了VS2013、VS2015之后,打算装SharePoint 2013;但是出现如下问题。

  SharePoint的准备工作安装都很顺利。

  目前机器的.net framework版本(注册表)为:4.6

  下图中的第一个问题知道如何解决;第二个问题不知道怎么处理。

  尝试过:在添加删除程序中删除.net framework 4.6,但是注册表依旧没变。

  未尝试卸载VS2015.

  请各位伙伴,如果有遇到并且解决了,提供下解决方案。

T-John的主页 T-John | 菜鸟二级 | 园豆:273
提问于:2015-08-06 15:04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很多蠢货装软件乱来,想到啥装啥也不想想。安装sharepoint 2013环境一般顺序:

1,确认你的操作系统支持

2,安装域或把你的电脑加入域。

3,以域管理员身份登录你的电脑,然后分别安装:IIS,数据库,sharepoint 2013,spd2013,vs2013.

(我不推荐一台电脑装多个vs版本,当然是可以的,但强烈建议先装低版本,再装高版本)

在安装过程成最好别做其他的,专心等待安装。比如,一边杀毒一边装,一边上网一边装,虽然没人规定不可以,但是稍微出一点冲突都够你解决半天的了。

 

最后,我建议你在虚机里装,最开始难免会出现问题,用虚机完全可以成功一步备份一步,出错了返回上一步重来,而不用彻底从头开始。

四毛的家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5-12-07 14:38
0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kb/3087184

billqian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6-07-10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