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文件上传用分块上传,有没有边读边写的方法?

0
[已关闭问题]
我想上传一个文件,想分块上传,但是上传1G的文件是把1G文件分成N份,然后把每小份上传到服务器上,等上传完毕后再在服务器上写文件,我想每上传一份就写一份,不知道该怎么实现,请大家指教!
herobeast的主页 herobeast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08-03-04 09:43
< >
分享
其他回答(2)
0
比较简单的办法是,创建N个小文件,齐了之后合并到一个大文件里.
deerchao | 园豆:8367 (大侠五级) | 2008-03-04 13:12
0
看看一些一下在工具怎么做的吧, 首先,你有一份元数据,包含文件名称,大小, HASH,还有分块数 和每个分块的HASH或CRC(只要可以验证正确就可以了),把这些整理好,先传给服务器。 服务器收到后,可以先建立一个空的文件(用00填写的同等大小的文件,高级点的话,可以使用NTFS系统的稀疏文件(压缩))。 之后,每次接受一个上传的时候,检验Hash(CRC),然后写入指定文件 大概就是这样,实现的时候可能还有其他问题吧。
G yc {Son of VB.NET} | 园豆:2006 (老鸟四级) | 2008-03-05 19:50
0

楼主试试这个控件:Xproer.HttpUploader4

此控件支持100G文件的断点续传操作,提供了完善的开发文档,支持文件MD5验证,支持文件批量上传。

文件MD5值计算进度:

计算文件MD5信息

文件MD5值计算完毕

文件MD5值计算完毕

服务器根据MD5检测是否存在相同文件

服务器根据MD5检测是否存在相同文件

续传文件

续传文件

从服务器加载文件列表

从服务器加载文件列表

文件上传中

文件上传中

文件上传完毕

文件上传完毕

上传文件夹

上传文件夹

与Discuz!X2整合-后台安装断点续传控件

与Discuz!X2整合-后台安装断点续传插件

与Discuz!X2整合-后台启用断点续传控件

与Discuz!X2整合-后台启用断点续传插件

与Discuz!X2整合-后台断点续传控件启用成功

与Discuz!X2整合-后台断点续传插件启用成功

与Discuz!X2整合-前台发帖页面

与Discuz!X2整合-前台发帖页面

与Discuz!X2整合-上传

与Discuz!X2整合-上传文件

资源下载: CAB安装包 开发文档 ASP.NET-ACCESS示例 ASP.NET-SQL2005示例 JSP-ACCESS-GB2312示例 JSP-ACCESS-UTF8示例 JSP-SqlServer2005-UTF8示例 JSP-MySQL-UTF8示例 PHP-MySQL-UTF8示例

荆门泽优软件有限公司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2-07-03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