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前端大牛们看过来 手机端和浏览器的不一致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5 11:33

 iscroll_scroller_top = $('#love_list_page .iscroll-scroller').css('top');

在该html里引用了jssor.js等插件,在浏览器里设断点运行此句时会显示一个明确的像素,但在手机端我用alert(iscroll_scroller_top);测试显示为auto,这是为什么,如何在手机端将它显示为一个数值?我就是想取出当前滑动的高度,也即top。

万分感谢。

盼先生的主页 盼先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5-08-08 17: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你哪个地方对这个设置了样式呢?或者是插件的内部通过判断了是否是终端而作了另外的处理。你看看这个jssor.js里的是否有对这个iscroll_scroller_top 作的一些处理。看看便知。

收获园豆:40
大楚打码人 | 老鸟四级 |园豆:4313 | 2015-08-10 09:37

恩恩,多谢,我去试试,现在才回复你,万分抱歉!

盼先生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5-08-15 11:26

高人,我想问一下,比如聊天页面有很多小图片,已经用iscroll实现滑动,当点击小图片后显示原图,再点击原图后返回到原先的的位置,如何实现?新手一枚,但是求知强!

盼先生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5-08-15 11:37

@ppan: 这个应该和回到顶部的功能差不多,计算当前页面的高度,和图片所在的位置。滚动到那里就行,你可以百度一下看看。自己建个demo。隔着多高一个图片。然后按照你的需求测试一下。

大楚打码人 | 园豆:4313 (老鸟四级) | 2015-08-17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