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GitHub+Nuget还原dll的疑问?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08-11 17:36

GitHub发布的代码,dll都被忽略,有些是引用的第三方dll,同样被忽略了,导致项目下载下来无法执行;

后来使用Nuget管理dll,下载代码后,执行编译,结果提示成功,但是实际上packages文件夹里并不包含需要的dll,请问要怎么解决?

铁手三郎的主页 铁手三郎 | 菜鸟二级 | 园豆:311
提问于:2015-08-11 11:4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因为你建解决方案的时候没有用nuget管理。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5-08-11 11:49

新创建解决方案,然后使用nuget管理,再添加nuget管理包?

应该用什么样的顺序? 

要是项目进行到中期,需要更换nuget来管理dll的情况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铁手三郎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5-08-11 11:52

@cloud_915: 项目进行到一半了,就找出需要用nuget第三方dll。删除掉引用。

再用nuget添加引用,然后再解决方案上启用nuget还原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5-08-11 11:55

@吴瑞祥: 

找到原因了,是我将packages文件夹提交到到github上,再从github上下载后,nuget在还原过程中,好像由于packages文件夹里的对应库的文件夹存在,就不再进行还原了,而我需要的 dll被github忽略上传了,导致找不到dll

支持(0) 反对(0) 铁手三郎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5-08-11 12: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