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ql server数据库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5 14:51

类似app里面查询 离我最近 的数据,数据库怎么存放地址的?怎么查询?

..00..的主页 ..00..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5-08-14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是这样理解的

1、当用户允许APP 使用GPS定位的时候 APP记录你的GPS信息(经度、维度)到数据库,这是数据搜集的过程。

2、当查询 “离我最近” 的数据时 根据你当前经纬度 查找数据库已有经纬度数据离你最近的(两个经纬度点之间距离最近)

收获园豆:5
clarlespeng | 菜鸟二级 |园豆:469 | 2015-08-14 17:41
其他回答(2)
0

app是定位到你的位置,再根据你的位置来查询,没那么简单的

收获园豆:2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14 17:31
0

我能说,MongoDB可以直接根据经纬度,返回离你最近的点么?

如果是关系型数据库,那么就需要靠数据库计算下距离了,获取取出一个区域的数据,用代码来计算距离。

收获园豆:3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5-08-15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