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将swf文件保存在数据库(注意:不是保存路径),并且能够从数据库中读取出来,解析成swf文件?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7 12:56

如何将swf文件保存在数据库(注意:不是保存路径),并且能够从数据库中读取出来,解析成swf文件?C#或PHP的都可以。

陈意的主页 陈意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15-08-17 1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刚刚开始学习数据库编程的人最先学会的一件事,虽然通常不会这么做,因为这样保存一般是不太好的设计(少量情况下是可以的)。

既然你想知道,那么就告诉你吧, 数据库有一个种字段(假设是SQL SERVER)叫Binary(二进制一类的)

如果是Oracle好像是Blob啥的,很少用到,你自己稍微Google一下应该就有了。

保存方法也很简单,你就当一个普通的字段保存基本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5-08-17 10:35
其他回答(5)
0

数据库是可以直接放二进制数据的,百度下就知道.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5-08-17 10:34
0

把文件转化为二进制数据再存到数据库。读取时再把二进制转化为文件.通常是安全性很高的文件才会用二进制保存,一般文件直接存到文件夹。

收获园豆:10
包子wxl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8-17 11:01
0

正常做法,就是数据库里面保存路径,文件保存到对于的路径下就好了。用二进制如果文件很大,数据库压力太大了

收获园豆:10
茂茂 | 园豆:2892 (老鸟四级) | 2015-08-17 17:14
0

文件的话,还是使用文件系统好…

收获园豆:10
Firen | 园豆:5385 (大侠五级) | 2015-08-18 07:16
0

数据库保存文件一般使用 binary (比特位)保存,你把swf转化为binary (流媒体就可以的),然后在数据库中保存就行了。从数据库读出的时候,在反转一下即可。

收获园豆:10
牧师/preacher | 园豆:500 (菜鸟二级) | 2015-08-20 09: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