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entOS6上用yum安装并配置好ownCloud7

0
悬赏园豆:1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12-14 20:49

有人在CentOS6上用yum安装并配置好ownCloud7吗?按照/usr/share/doc/owncloud/README.fedora的说明,还是配不起来,注册完用户后跳转页面是空白!求解!

问题补充:

也不是说完全装不上,是yum装好后,按照/usr/share/doc/owncloud/README.mysql的配置步骤进行了设置,先到mysql中添加了用户和数据表、添加权限,然后web页面上注册了新的管理员用户并填写了mysql数据库相关信息,提交注册表单后调转到的页面是空白的。

发现在内网上不会空白,但是外网是无法显示的。

P.S. 已经执行了

ln -s /etc/httpd/conf.d/owncloud-access.conf.avail /etc/httpd/conf.d/z-owncloud-access.conf

并重启了httpd  外网访问还是空白

ChrisZZ的主页 ChrisZZ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5-08-18 00:0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