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url映射到虚拟目录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20 [待解决问题]

我有这样一个问题:

1.在我的asp.net mvc项目中,我将http://domain/article/1212.html 下的页面在用户第一次访问的时候生成静态页,以后每次访问的时候就去静态页。

2.现在我将这些静态页保存在目录如Atricle下面。然后在iis网站的根目录下面建立虚拟目录,指向这个物理路径。

3.现在我如何做到当用户访问http://domain/article/1212.html 的时候将其指向虚拟目录下面的静态的html页面呢?是不是要进行url重写,当用户访问http://domain/article/1212.html 指向这个虚拟目录?

第一次做这个,希望大神能够给我提供好的建议和思路。不胜感激。

自由的鱼的主页 自由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5-08-20 09:5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这样你得每次访问都查下静态文件是否存在.

一般都是一次生成静态文件.请求的时候就是直接请求的静态文件.

你可以让他直接请求静态文件.然后捕捉404异常.404的时候去做你想做的这个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5-08-20 09:58

对滴,是这么实现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自由的鱼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5-12-16 0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