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下载了VS2015企业完整版,但安装时报缺包,难道不是完整版吗,求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3 11:04

第一种情况:安装成功了,但报错,详见我的这个博问:

http://q.cnblogs.com/q/74300/

第二种情况,安装时直接报错,说缺少包

说明:

下载的VS2015安装包是完整的,比对过HASH1值及容量的,我后面又重新下载,结果安装时直接报说缺这包缺那包的,郁闷,我的下载地址是参考博客园园友分享的地址:http://www.cnblogs.com/onooyeomygod/p/4663737.html 里面的【企业版下载:中文版】,如果说这个不行,我从MSDN.ITELLYOU.CN中也下载试过的,都是报缺包,大家是否有完整的,有的话希望分享一下,还是说与操作系统有关?

梦在旅途的主页 梦在旅途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08-21 17: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2015参考:

Visual Studio 2015正式发布

如果觉得是系统问题,可以先装Windows10 再装 vs 2015: 

Windows 10介绍及下载

奖励园豆:5
橙子在上海 | 菜鸟二级 |园豆:396 | 2015-08-24 1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