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教一个关于数据库实时读取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12-27 02:22

现有环境是,有一台服务器(PC机)安装了sqlserver2008。

在这台服务器上对11台服务器(PC机)做了ODBC。这11台机器上安装了mysql数据库。数据库表都是一样的。

现在要做一个windows服务,来实时监测这11台PC机的mysql数据库=》中的一张数据表=》的某个字段=》的值。判断后进行报警。

 

我们经理给出的方案是在装有SqlServer的PC上做服务,一直去读取这11个ODBC的数据库。

实时去远程读取这11个数据库,网络压力和SqlServer数据库的压力会不会很大,效率快不快,执行速度高不高。

 

如果我把服务安装在这11个PC上读取自己本地的mysql是不是会快一些。

 

还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方案去做这个需求呢?

有没有这方面的技术,推荐个关键字之类的。

比如对数据库开一个连接,内存中建立对应数据表的数据结构,实时同步。程序去数据表取数据进行判断。

TheBlackPearl的主页 TheBlackPearl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5-09-02 20:24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看你的需求,怎么做,效率都会很高的,除非你是在死循环去读数据库,只要读一次后延时个1秒之类的方法,效率都是很高的

刘宏玺 | 园豆:14020 (专家六级) | 2015-09-03 13:31
0

实时是一个伪命题。

你连一个方案都没做一下试验,就想找更好的方案?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9-04 16:00
0

听你经理的把。

不夜橙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5-09-07 11: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