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SolrNet中的高亮错位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待解决问题]

关于Solr高亮关键词的时候,遇到一个关于偏移量的问题,查询了很多高亮资料,还是没能解决。特向大神们请教一下。

以下为我的部分代码:

比如我想在一个大索引字段中进行分片段高亮,因为该字段中可能会包含N个关键字。

这里我输入的关键字为“销售”,但是不知道为何这条数据高亮就出现异常了,但是其他数据没有出现这个现象,特别看了这个字段的内容,非常多。

所以我这里就有点弄不清楚这个Snippets以及Fragsize2个字段的原理。

确实按照我设置的6个片段,每个片段120个字符出来了。但是为何除了第一个片段其他都错位了呢?本人实在不解呀。

在网上找了这个解释:

确实感觉是向前移动6个位置开始取。但是为何高亮却直接在本来应该高亮的“销售”关键字前面6个字符的位置高亮了呢?

请大神赐教。

 

问题补充:

还有。能不能请大神来科普一下关于大字段分片段的高亮知识呢?很想学习一下。

维依的主页 维依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5-09-08 20:5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snippets 代表显示多少个段落,fragsize代表每段多少个文字。而且你的高亮定义太少

Fields = new string[] { "title", "content" },
BeforeTerm = "[BeforeTermTag]",
AfterTerm = "[AfterTermTag]",
Fragsize = 100,
MergeContiguous = true,
Snippets = 4

清风君 | 园豆:372 (菜鸟二级) | 2015-09-16 18: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