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异步可插入协议有没有注册,Web页面如何判断?

0
[待解决问题]

请问:异步可插入协议有没有注册,Web页面如何判断?
当客户端没有安装应用程序时,Web页面如何知道?并提示安装。
网上搜过很多答案,其中说法较多的是将应用程序和浏览器插件(ActiveX)同时安装。检测有没有安装应用程序就直接检测有没有安装浏览器插件(ActiveX)。而这里的浏览器插件(ActiveX)只能在IE下进行,google、FF根本不认识这个插件。该如何处理呢?难道是要写一个通用的浏览器插件吗?又或者针对多个主流浏览器各写一个插件?那么如果我是先安装的软件再安装的浏览器这个思路还能行得通吗?(姑且认为,IE系统自带并且不会删除卸载吧)
还是我理解错了?或者有什么更加高明的做法?
请高手指教!!!万分感谢!!!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JS 有个函数叫着 CreateObject,它可以创建 COM 对象。ActiveX 是 COM 的一种形式,通常是具有 UI 的 COM 组件。因此根据你的需求,你不必非要制作 ActiveX ,你只需要在客户机上注册 COM 组件即可。只要浏览器允许使用 JS 的 CreateObject 函数(你可以使用你的机器上已经安装的 COM 组件来做这个浏览器测试),同时操作系统支持 COM,那么跟是什么浏览器没有关系。同时这个跟浏览器和你的程序谁先安装也没有关系。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9-09 09:26

好厉害,我试试。

支持(0) 反对(0) 城市工头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9-11 0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