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6和MVC6 为啥引入 Microsoft.AspNet.Session 的时候,页面调试就报错啊??

0
[待解决问题]

System.TypeLoadException
程序集“Microsoft.Framework.Configuration, Version=1.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null”中的类型“Microsoft.Framework.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Builder”的方法“Build”没有实现。

ShopPing-小平的主页 ShopPing-小平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5-09-09 09:5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不是告诉你了,换一个版本高一点的DLL试试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09 10:25

我用的,就是最高版本的

支持(0) 反对(0) ShopPing-小平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9-09 1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