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26 10:52

大家好,本人现在在开发和维护一个web系统。系统是.NET做的,数据库是oracle。

 

系统和数据库都是放在同一个数据库上,系统还开放部分webservice接口,然后还写了个WinForm程序不断扫描数据库和webservice进行短信发送获取数据,创建数据等频繁操作。

该系统用户群比较大,对系统和数据库的操作比较频繁。

 

然后我在系统中写了点击异步post请求,请求触发同一个方法,方法里写着连接数据库,然后将A表中的某列更新为用户设定的时间。

问题是:很大一部分是数据是正确的,有小部分数据没有更新成功。对于这小部分没能更新成功的数据,通常用户进行再次操作或者我登陆该用户账号进行相同的操作都能更新成功!不再出现更新失败的问题,我想知道这很有可能是什么原因,或者能明确是究竟什么问题,如果能有有效的解决方案最好,谢谢了!

mystery2c的主页 mystery2c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9-13 22: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具体你要跟踪一下LOG,可能的话是,超出IIS或数据库最大连接数、数据并发等等

收获园豆:5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80 | 2015-09-13 23:41

好的,谢谢

mystery2c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9-14 00:39
其他回答(1)
0

通常是并发冲突。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9-14 08: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