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接口与数据检索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09-28 09:18

情景是这样的:

有一个基础字典的信息是通过接口获得的,比如说,地里位置基础信息。

提供接口的服务里有,获取所有地里位置列表,获取单个地里位置明细信息,更新地里位置部分信息。

 

然后我的程序中,BS\CS都可,我有一个功能,比如有一个打卡纪录。

地里位置内码,打卡时间。

然后有一个查询,想查出这个打卡纪录。如果这个地里位置和打卡纪录,在同一个数据库中。我可以用

select X from 地里位置,打卡纪录信息 where xxx。

来实现。

但是,这个地里位置信息却是必须从一个接口中获取。

假如不考虑把地里位置信息数据缓存到本地数据库的情况下,也不考虑取到一个打卡纪录后,再通过接口检索地里位置信息的情况,还想兼顾效率,如何实现呢。

语言环境限制在JAVA C#。

每次检索的数据量大概在100条左右,是分页限制,实际这个地里位置信息的记录大概在1万条左右的量。

Peter.Xu的主页 Peter.Xu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5-09-16 09:1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