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主域控制器是什么?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9 18:35

主域控制器是什么?需要联网才能使用吗?断网情况下它怎么收集账户的更改情况呢?

shrimp_929的主页 shrimp_929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5-09-18 1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联网,你眼中是不是要上了互联网,才叫联网?

几台计算机连接在一起,就形成了网络,他们之间互相需要一个机制来识别对方,发送信息。

主域控制器你可以理解为这些电脑的家长,用来协调电脑之间的关系,管理电脑之间的连接。

收获园豆:3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5-09-19 09:58
其他回答(4)
0

域是微软出品的一项管理公司电脑的技术,包括软件的安装维护、电脑使用策略等,域控制器就是安装了活动目录服务的电脑,主域就是在有多台域控的情况下作为主要数据存取的域控,联网是指内部网络就可以了,不一定要上互联网。

收获园豆:2
happydaily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5-09-19 08:26
0

跟踪域中所有计算机帐户的更改。它是直接接收这些变化的唯一的计算机。每个域只有一个主域控制器。

参考http://baike.baidu.com/link?url=l0o-gXg34Fb6Eoo2yU1mdRLL2k2n5s0ILA_FxHsrWjemFZogIrrqFdP30t8jSTKVV0C9PBclGt99443J0JZfw_

Next十年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6-05-06 17:07
0

主域控:域控服务端PDC,用来管理域中客户机的账户和系统策略的,可以批量分发软件和策略等,也可以定时执行某些脚本。
主域控不一定非要连接外网,只要连接公司局域网就可以了。
如果断掉主域控所有网络,单机模式将无法管理域中的计算机。域中的计算机将会找额外域控制器校验账户。如果公司没有额外域控制器,将会无法上网(域控负责dns解析)。

胡吃海喝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9-01-23 09:47
0

域是微软针对中大型企业推出的管理架构
主域控制器是这个架构的中心计算机,它通过活动目录来管理域中的计算机和用户
它要连接到企业内网
一般它同时也是dns服务器,域中的计算机通过设置dns地址来定位域控
同时还有辅助域控制器,起到备份和负载均衡的作用

keyou818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5-16 17: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