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bootstrap禁止点击空白关闭模态框事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25 11:39

在手动调用bootstrap模态框 的情况下如何在模态框显现后禁止点击灰色遮罩层关闭模态框的事件?

问题补充:

用$('#myModal').modal({backdrop: 'static', keyboard: false});  会导致模态框默认显示,这个应该怎么去解决呢?

清朝人的主页 清朝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5-09-25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把用jquery的初始化去掉,在模态框的div中加上 aria-hidden="true" data-backdrop="static"

收获园豆:20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450 | 2015-09-25 10:38

3q  问题解决    是我加错了位置 

清朝人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9-25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