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ECharts中线段的类型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10-28 11:41

熟悉ECharts的园友请帮忙普及一下关于力导向图线条的类型,最近工作中要用到EChars做数据展示,但自己是做桌面系统的,对Web方面一点不懂,想找一下力导向图线段有多少种,分别怎么设置参数等等,但在网上没能找到相关的文档资料。另外有文档资料或网页资料的话最好。

问题补充:

比如我看到例子中series类有一个属性:linkSymbol: 'arrow',这样设置的话似乎是箭头,想问的是还有其他的吗,我怎么找到所有的类型?

还有就是关于带箭头的连接线,我们怎么设置其中一部分节点之间的连接线带箭头二另外的不带?有没有两端均带箭头的线型?

白龙_YI的主页 白龙_Y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5-10-08 09:29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