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robot framework AutoItLibrary库 关键字运行不了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其实这个问题在网上的资料实在太少了,我在百度知乎都有贴过这个问题,但也找不到人回答。也不知道博客园的哪个大神有玩过这个自动化测试平台?反正先把问题贴出来吧。问题是这样的:


我的robot framework安装是正常的,Selenium2Library库也运行正常。装完AutoItLibrary 后导入也是正常的:
          

  
设置关键字也是正常的



但是运行后,系统提示这个错误,这个错误应该是关键字创建不了,被多次定义。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我还装少什么吗?还是装的这个库本身有问题?

tester_郑撼的主页 tester_郑撼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5-10-11 12:3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通常看自带的文档就足够了。 错误提示也很明显了。

Firen | 园豆:5385 (大侠五级) | 2015-10-14 19:01

恩,但是按道理安装完成后,运行关键字不应该出现这些错误的呀?而且就是这几个关键字出错了,其它的像点击鼠标的就可以正常运行,我想知道为什么就这几个关键字出问题了,原因在哪里?

支持(0) 反对(1) tester_郑撼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5-10-14 2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