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piwik 开启之后服务器运行十几个小时就会关机,自动重启不成功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8-08-21 00:23

Windows Sever 2008系统,原本安装有一个 tomcat,之后又安装了一个Apache ,将piwik安装到了Apache上,如果仅仅启动Apache(删除piwik文件的情况),服务器正常,但Apache上有piwik时,服务器运行十几个小时就会宕机(所有网站打不开,ping不通,去机房,显示屏上没有任何显示、鼠标、键盘无法使用)。关机重启之后,从Windows日志上显示在某一时间网卡上没有任何流量,服务器异常关机,接着是Windows启动不成功。

很明显,是piwik的问题,但piwik没这么大的威力啊,我将所有Example插件禁用,数据库模式是PDO\MYSQL模式 (还是说这个改成mysqli模式比较好?)。

 

没办法了,谁能帮忙解决下,这什么原因,谢谢各位

问题补充:

谁知道有没有piwik的qq群之类的,找下高手问下

Blueherb的主页 Blueherb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5-10-15 09:3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