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BlueTooth for IOS 蓝牙通信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1.现象:我目前在用Unity3D开发一款游戏应用,需要发布在IOS,安卓双平台,以匹配公司的硬件枪型手柄的操作.  比如我在游戏里面设置好按K键开枪,我分别发布到Android 跟IOS平台,连接好蓝牙以后android没有任何问题,按下我的游戏手柄的K键,会有开枪的响应;但是IOS连接好以后没有任何反应,但是打开IOS系统里面的记事本进行测试,我按下K键可以在记事本里面写入我的K值.那么问题来了,问题一.为什么我发布的游戏连接好了IOS蓝牙却获取不了K值,而IOS自带的记事本却可以?安卓系统也可以获取对应的值响应在我的游戏应用里面.

查阅了相关资料,有人说,苹果因为利益不允许外来的应用或者设备随意获取他的蓝牙信息的写入或者读取, 那么我找了一个U3D的插件BLE for IOS/Andoird.(问题二)既然安卓可以直接获取键值为什么这个插件还for Andorid?他for在Andoriod的哪里?

问题三 .既然有这个插件,暂不管for什么,我推断是不是在IOS系统里面,外来发布的应用必须嵌入这个插件(或者自己写个类似的插件)才可以进行蓝牙通信?  如果是 ,我下载了一个U3D的插件,因为我是用U3D开发游戏的.Bluetooth LE for iOS and Android. 可是我发布IOS成功了,连接设备还是获取不到值,求大神指导.不甚感谢,我的扣扣365616796.

ElyXiao的主页 ElyXiao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5-10-19 13:4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