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求基本关于asp 和服务器维护的书籍

0
悬赏园豆:30 [待解决问题]

向各位大神求教一个问题。
我现在维护的信息系统是asp(VBScript)写的,本来以为学校会淘汰掉,但是又续签了很多年的合同。我现在想系统的学习一下asp (VBScript),求各位大神推荐基本关于asp的经典书籍嘛。
另外顺便推荐基本关于服务器维护的书籍嘛

青楼歌姬的主页 青楼歌姬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15-10-19 14:3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你好,厚学网为你服务。asp:

1 《24小时学通ASP》看完,你就可以写程序了
2 《ASP 3高级编程》适合中高级开发人员
asp3.0 高级编程 机械工业出版社 老外写的 80几元
3 《ASP3高级编程》更新版本的《ASP3程序员参考手册》。价线一样,同一家出版社出版的。很好!

4 人民邮电 《active server pages & web 数据库》

服务器维护:如果你想学服务器维护这块你就去找windows server2003/2008 LINUX相关的书籍都可以,内容是差不多的。主要内容都是基本的网络服务搭建维护。除非你是学编程,否则你不会找到一本书是专门教你敲命令的。还有你说的交换机这属于网络设备了额,单纯的学交换机是不行的,还有路由器 三层交换 防火墙等,你可以去书店看看cisco的书,毕竟cisco是鼻祖。慢慢来吧

走慢一点点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5-10-19 15:36
0

《Dreamweaver MX2004学ASP(附光盘)》

这是我2005年的时候学习asp的教材,它是一个台湾人写的,个人认为比国内的很多书都写得好。

何德海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5-10-20 2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