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ava 压缩js文件的代码?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可以用Java简单地写一个压缩某一个js或css文件(如a.js压缩成a-min.js,两行)的代码吗?

请高手提供一个示例。谢谢。

surriento的主页 surriento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5-10-30 14:38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有grunt为什么要找个java版的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5-10-30 14:39

无奈呀。内网开发,下载不了互联网上的工具。从外网系统考到内网,手续很麻烦。所以如果能比较容易地写一个工具类就OK了。

支持(0) 反对(0) surriento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5-10-30 14:45
0

gulp

Cherbim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5-10-30 16:37
0

授之于鱼不如授之于渔。

首先随便找一个js有压缩版和没有压缩版的,对比一下你会发现很多你可以通过代码实现的:

1. 压缩版的只有代码前几行是注释,因为注释需要查看所以这部分是不能压缩的。

2. 所谓的压缩其实就是去掉文件中的换行,空格等特殊字符。

3. 去掉代码中的注释。

主体上就这三个方面,围绕着这方面你就完全可以自己写一个程序了啊,是不是?有任何问题可以追问我。我的建议就是作为一个程序员,知道现象还不行,要自己去思考如何实现。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所以这就决定了你是看门道的还是看热闹的。也能决定你的高度。

liushaofeng.cn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5-12-07 22: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