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QL】关于数据库添加约束的问题

1
[待解决问题]

1.建表以后,使用sql 语句添加约束失败,我写的sql是

Alter table tb_Login

ADD Constraint ct_tb_con1

Foreign key(ID) References tb_UserPope(ID)

 

错误提示是:There are no primary or candidate keys in the referenced table 'tb_UserPope' that match the referencing column list in the foreign key 'ct_tb_con1'.

sql应当怎么写?tb_Login 和tb_UserPope表中的ID都是主键。

2.添加约束条件是不是还有一种UI的方式,只能使用sql语句吗?

谢谢!

SQL
闪耀的学士帽的主页 闪耀的学士帽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5-11-04 10:3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1:sql语句都不行,其他的都是没有用的,你把你的表结构截个图出来,你的外键表,不会不是唯一的主键,是联合主键吧

2:用管理工具直接建立外键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1-04 16: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