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cf UserName用户名密码安全模式,客户端是否每次访问服务都要传入用户名密码?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请问广大博客园朋友,关于wcf安全访问使用我有个疑问,用户名密码验证模式UserName ,客户端调用服务端的时候,是否每次访问都需要传入服务端定义的用户名密码?? 如果不是,请问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

案例:我在客户端访问服务端需要传入用户名密码如下:

 private static  AdminActionWCFClient adminclient = new AdminActionWCFClient();

adminclient.ClientCredentials.UserName.UserName = userName;
adminclient.ClientCredentials.UserName.Password = Password;

第一次访问客户端,没有任何问题。

第二次访问的时候,报错说是:

对象是只读的。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对象是只读的。

夔牛不哭的主页 夔牛不哭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5-11-07 20:47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