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mvc web application——代码小小问题(2)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3 23:18

http://q.cnblogs.com/q/77220/  (上一个未解答的问题)

我如何用js实现母版页菜单点击跳转新的页面后,母版页的菜单标记为当前页面的菜单(加了样式)。

实际情况是我每跳到新页面,页加了样式,但是没体现。不知道有没有表达清楚。

Coca-code的主页 Coca-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11-11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模板页公开一个设置菜单的js function,内容页调用。

 

内容页中设置一个属性CurrentMenu,母版页(Layout页)通过判断设置css。

奖励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5 | 2015-11-12 12: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