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log4net将日志写入PostgreSQL的json类型的字段(新出的nosql字段)里怎么实现?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dbType弄成String肯定是不行。利用log4net.Ext.Json这个开源程序写入Json到文件没出现问题,但遇到PostgreSQL的json类型字段就认不到了。是否需要自己写一个自定义dbType或有其他捷径?有这方面经验的朋友麻烦告知,不想在这个地方花费时间去捣鼓,在此谢过:)

 

另外新版本的log4net2.0.4用以前的配置将数据插入PostgreSQL得不到commandText sql语句中的参数(类似:log_date),log4net2.0.3及其以前的版本没有问题。知道怎么回事的朋友望告知。

wintersoft的主页 wintersoft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5-11-17 23:56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