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linuxd中ls那些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30 09:59

(1)ls运行方式有几种?请演示,并说明功能。
(2)书中ls源程序有哪些子函数?每个函数在什么场景下被调用,作用是什么?
(3)书中ls源程序存在几处错误?错误理由及如何改正?
(4)如果目录test下创建子目录t1、t2、文件hello.c和其符号链接文件hello.lnk,子目录t1下创建tt1、tt2文件,利用ls可执行文件能否正常显示子目录t1下文件,请问原因是什么?如何改正?
(5)静态库文件、动态库文件、符合链接文件、压缩文件、硬链接文件在利用ls列举属性时,有没有区别?

怪你无可取代的主页 怪你无可取代 | 菜鸟二级 | 园豆:244
提问于:2015-11-18 0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75 | 2015-11-18 09:43

谢谢!

怪你无可取代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5-11-25 14: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