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indows下如何通过固定IP上网以及固定IP双网卡共享上网?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问题1

局域网中有两台可互访的计算机A和B,二者的IP地址均为固定IP(不能修改),操作系统均为Windows 7,已知A可上网,如何实现B通过A上网(不想用CCProxy等代理软件,因为部分软件使用的端口比较特别)?

 

问题2

Windows中双网卡可以通过系统自带的连接共享实现共享上网,但连接共享后第二块网卡的IP总是会被设置成192.168.0.1,如何在不修改第二块网卡IP条件下实现连接共享?

codezhang的主页 codezh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5-11-18 14:2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外网机器有2个网卡就能做随便找 个win下软路由。直接设置网关应该也是可以的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5-11-18 14: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