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etDataContractSerializer在.NET Core中的对应实现是什么?

0
悬赏园豆:30 [待解决问题]

NetDataContractSerializer 是 .NET Framework 中 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 程序集的一个类,在 .NET Core Framework(corefx) 中却没这个类,请问在 .NET Core 中没有替代的实现?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0994
提问于:2015-11-30 11:4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看过一篇文章说corefx目前只实现了 .NET Framework 里25%的功能,所以论概率比较小...

澈澈 | 园豆:440 (菜鸟二级) | 2015-11-30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