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最近想用java语言自己做一个 论坛类的网站.有一些 困惑请大家,指教一下,谢谢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01-06 15:14

1.关于后台使用的框架:

  SpringMVC,最近接触比较多的是SpringMVC的框架配合JDBC 使用 但是感觉jdbc 开发太累,想加入一些 数据库持久化的框架,hibernate,跟mybasts 也接触过,但是不清楚 如何去选择这两个框架,不知道他俩能不能完美的结合使用。

2.关于权限的控制,filter 过滤器,这些东西我感觉我对这方面理解比较薄弱,我需要如何去系统的学习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3.网站的安全问题, javaweb 对于网络安全 有那些要求,比如规范或者 要求什么的,或者推荐相关书籍最好了。

4.关于服务器的租用问题.我优先考虑香港的服务器,因为我不想 备案。感觉像犯人一样。同时可以学习一下搭建自己的 shadowsocks。

就这些问题,求大神指教

康大头的主页 康大头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5-11-30 23:1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