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这个需求,请大神指点迷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4 06:50

      现遇到这样的需求,假设我有A B C D这样的分布在任意地方的录卡器,开发了一个web网站,管理出售的卡。现在一小区要购买这个管理系统。他要把卡发给住户使用,小区很大。要实现这样一个需求,登记人员(不止一名),录制用户信息,但是出售的卡,他不想手动输入卡号,想实现,现在网页上点击text(显示卡号),网站就会去请求卡的信息。并将它显示出来,问题是:有多个录卡器被使用,不止一个登记人员在作登记,怎样去识别登记人员登记的用户的信息和发售给用户的卡,网页请求的卡号正是用户的呢?

Company的主页 Company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5-12-03 0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正常情况下,一台电脑只需要接一个录卡器而已,所以只要你技术上实现了读卡,读的就是放在读卡器上的卡。

如果工作人员要找死,拿一张别人卡来读,却发另外一张卡给客户,这个电脑是没法知道的。

技术的问题技术解决,行政的问题行政解决。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5-12-03 09:36

同意,

Company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5-12-04 0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