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知道c++的文件读取流ifstream当前读取的位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1 14:54

我知道如果要定位ifstream的位置可以用诸如ifstream.seekg(offset, ios::cur)这样的语句,但是我想知道ifstream当前读取的位置怎么写呢?望高手指教!

Patrickz10的主页 Patrickz10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5-12-10 2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奇怪,这么简单的问题就是没人回答,博客园难道变得这样冷门吗?

答案用tellg()

Patrickz10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15-12-11 14:53
其他回答(1)
0

这个不需要回答... www.cplusplus.com上面自己去查手册.

还有就是一句你该知道的话: RTFM (READ THE FUCKING MANUAL)

cn.stonexy | 园豆:312 (菜鸟二级) | 2016-04-20 17: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