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软件设计新趋势,云基类该如何实现?

0
[待解决问题]

2015年马上要结束了,展望2016,对软件开发和设计有些感谢,想和园子里的朋友交流交流。

 

想想中的开发场景:

 

 

 

一个好的软件架构设计师设计一套好的架构,这套架构运行与云中的服务器,基于架构开发的人员通过“web service” ,“wcf”或其他还没创造出来的技术引用到本地,开发人员在此架构上完善自己的具体业务需求。(“web service” ,“wcf”,之所以加引号,是无法实现目前的想法)

 

 

 

特点:(1)所有的基类实现代码都在云服务器上,开发人员无法接触到核心代码;

 

(2)提供框架架构的公司可以根据年来收取服务费用;

 

(3)架构设计和上层开发彻底分离,有利于保护公司核心代码;

 

(4)软件开发分工更细,提高劳动生产力

 

 

 

 

 

此开发模式和现有的 api 或web service不同之处:

 

 

 

现有的只是提供对应功能API,无法上升到框架架构层面,开发人员在使用时无法继承现有的东西进行功能扩展,且在使用API时,是松散的使用,无法通过框架或架构去制约。

 

 

 

抛砖引玉,可能自己知识面窄,也许业内已有解决方案,希望和大家探讨下。

 

 

 

期待和大家一起讨论这种开发模式,本人坚信这种开发模式是将来的主要开发模式………………………………………………

 

导学宝的主页 导学宝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5-12-28 11:5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蛤铪,你想多了。这种东西做不了的。首先代码调用都变成了API调用,这种方式最好的结果就是微信开放平台那样了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5-12-28 12:15

用做不了来回答太绝对了

支持(0) 反对(0) 导学宝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5-12-28 12:49

@导学宝: 也是,要看情况吧。普通的业务开发是用不了得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5-12-28 12: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