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网站上线,设计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02-02 21:31

由于兴趣搞了一个网页小项目,现在想供不同的组调用,每组只能查看自己组的一些信息,数据库改如何设计最好,求大神!

那年的冬天的主页 那年的冬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6-01-05 16:05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你先做出来能用就行了,别想着设计一个世界上最好的数据库。

不懂的话多看看书看看博客看看示例就懂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6-01-05 16:35

现在就是用一对一的表对应关系再弄,但是感觉太笨重了。项目的BLL层 linq查询都需要改,您觉得可以配置在web.config文件里面吗?

支持(0) 反对(0) 那年的冬天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01-05 16:44

@那年的冬天: 如果是这样说的话,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啥了。

信息太不完整了。完全不知道你说的是啥意思。

如果你希望别人可以明白的话,用一个简单的例子说明是一个方法。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6-01-05 17:32
0

“想供不同的组调用,每组只能查看自己组的一些信息”    在数据库设定个组的表格不行? 然后数据在区分是哪个组就没问题吧。  其实我也没看懂你的意思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6-01-07 09:08

这样太麻烦了,一对一关系对应太死板了,有好方法没

支持(0) 反对(0) 那年的冬天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02-02 21:31
0

组(group):id(主键) name(组名称)

信息(info):id(主键)  title(标题) content(内容) group_id(组ID)

每组只能查看自己组的一些信息(传入自己的组ID): select * from info ,group where info.group_id=group.id and info.group_id=?

N神3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1-07 16: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