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个人博客的评论效果如何实现

0
[待解决问题]

最近和一个网上的大神建设一个个人博客,但是写到评论效果的时候我突然懵了,完全找不到思路和入手的方法,麻烦各位大大提供一下评论效果前端负责部分的思路或者入手的方向,谢谢,我是负责前端的。

上头的主页 上头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01-11 10:18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就是弄一个编辑器嘛,用js实现评论前后的show()和hide();分别获取对方id和自己id,提交评论后隐藏编辑器,读取数据库的评论内容显示出来。

Ctrl` | 园豆:3317 (老鸟四级) | 2016-01-14 11:12
0

添加一个文本编辑器,可以使用kendo ui 的文本编辑器,当点击提交按钮的时候,将你文本编辑器内的文字,加入到一个DIV框中 每次点提交的时候新加一个评论块,注意你要获取当前用户ID  还有你博客ID  

失落沙洲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6-01-19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