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 server 2008R2中 send email task 的list数量是否存在限制?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我的一个SSIS package中的send email task中to list发现一个问题,当mail address只有几个时,一切正常。但mail address list比较多,大约十几个时就会报错。我测试了每一个mail address,当list比较少所有的都可以正常发出,但多于十几个时就会报错。

这是send email task的限制还是issue?如果有几十个email address,如果解决这个问题?多谢!

errors2015的主页 errors2015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6-02-01 22:15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