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aml opensaml rsa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最近使用公司saml2做单点登录,会的人都离职了,分配给我,感觉无从下手。

有没有会的前辈们指导一下。

目前我所了解的如下:

实际应用中有SP和IDP。它是通过RSA算法来实现加密解密,确保了安全性,还有签名确保端到端和完整性(如何实现的不知)。它有签名、断言等

实际应用如何不清楚。

求理论基本讲解

求demo。

最好有不同语言的,java,c++,asp,php

不胜感激

王翊的主页 王翊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6-02-03 13:47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rsa是不对称加密的一种。

它有公钥和私钥两种,公钥可任意传播,私钥不能。如果要加密则需要使用公钥,私钥解密。如果需要 签名则需要私钥,公钥验签。

如果双方都需要使用这一方式进行信息传播则双方各持有自己的私钥,将公钥给对方,最后就能保证信息的保密性和完整性。

比较常用的场景如https(但https并不是双向的)。有些比较敏感的场景,比如第三方交互时的信息交换。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02-04 10:52
0

老板,你写好了?

想捣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5-13 1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