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linux下war包解压后权限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5 19:21

问题场景----

由eclipse的export导出war,部署在tomcat下。

由于项目中需要用到一些其他可执行程序,程序(编译后的,类似与.so)放在了webroot下,导出war包后便在项目的war包中。

问题---

tomcat运行后,会自动检测war包并解压。项目运行出错,后来发现是当时的可执行程序的权限变成了-rw-rw-r--,即所有人不可执行。

以为是eclipse的问题,便解压war包后,手动修改权限,重新用jar -cvf 手动打war包。解压后文件仍然是不可执行。

后来解压war包,修改权限,打包成zip。解压后文件是可执行的了。

这种情况如何解决,要每次手动传项目文件到tomcat下吗

小风疏雨的主页 小风疏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6-02-06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ar包是zip格式的,对于权限的确是有点问题

我遇到的做法是,解压后在用脚本设置一下;或者使用tar.gz格式,这个可以保持权限

收获园豆:5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230 | 2016-02-06 14:21

手动压缩zip是没问题的,war包压缩是用jar 来做的,我在想,是不是与jar的命令有关

小风疏雨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6-02-14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