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ebBrowser工行U盾一直登录中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02-22 10:15

VS2012,C#使用winform嵌入了一个webbrowser控件,企业版网上银行进行U盾登陆时一直停留在登录中,并且不弹出确认控件的提示框、输入U盾密码的输入框。
ie8、9、10、11浏览器中均可以正常弹出确认控件提示框、以及输入密码的输入框。
直接使用VS2012浏览网页也可以正常弹出确认控件提示框、以及输入密码的输入框。
怀疑是否WebBrowser控件中的IE模式问题、进行调整后问题仍然未解决。
怀疑是否是数据执行保护功能问题,关闭后问题仍然未解决。

是否是webbrowser中对于确认证书这一点有特殊的设置?
实在找不到其他的问题了。

一只LowCoder的主页 一只LowCod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6-02-18 11:3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