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手机ip定位当前城市的问题,求解答。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8 17:03

我的ip定位是这么写的:

然后我使用腾讯的ip接口来获取当前城市,当然这里会有误差,有时候腾讯ip库里没有这个ip的情况也存在,这些这里不提。

 

现在的结果是,比如我是深圳的卡,我现在在湖北荆州市,获取到的当前城市却是深圳市。

我想一定是ip出现了问题,手机卡上获取的ip是深圳市的。

 

如果ip获取出了问题,请大家帮忙斧正一下。

如果不是ip获取出了问题,我该怎么处理?希望大家帮忙提意见。

月高峰黑的主页 月高峰黑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6-02-18 11: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有个互联网名人叫高春辉,他弄了个IPIP.NET,BAT也是要找他买的,

你如果需求量不高的话,可以去那儿看看,普通用户应该是免费的。

 

最后提醒一下,没有一家公司能保证100%正确。

 

如果IP是深圳的话,只用IP辨识肯定当你是深圳的,所以你还需要其他的方法辅助。

你自己手机的IP是多少可以查出来的,看看不就知道是啥原因了。

收获园豆:5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6-02-18 12:01

感谢回复,

手机上的ip有些问题,无论我开的是wifi还是流量,获取到的ip都提示是局域网ip,不是真实的ip地址。

我是这样想的,或许是我获取的ip方式不对,IPIP.NET提供的库可以是一种解决方法,前提是我的ip要获取正确。正在测试手机上的ip获取问题。

月高峰黑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6-02-18 16:05

或者一开始我的做法是错误的,手机定位确实不能根据IP来定位,而要使用GPRS定位才是对的。

月高峰黑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6-02-18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