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bootstrap源码中的docs文件夹,如何在本地运行起来看?

0
悬赏园豆:15 [待解决问题]

bootstrap源码中的docs文件夹,页面的原理和架构,今天无意中看到这个结构,觉得很有用,感谢有心人士回答一下!

kaisela的主页 kaisela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6-02-18 16:5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docs文件夹里面其实有两种文档,docs根目录下的是有templates里面的模板编译生成的,examples里面是直接写的html没有用模板。assets目录里面好包括了从根目录copy过去的bootstrap代码(js,css和img)。其中templates下的模板是用mustache写的,mustache是一个通用的无逻辑模板语言,http://mustache.github.io/, 其中js的实现是hogan。

所以你要在本地运行的话需要去研究这个模板语言,并且编译之后再运行,我觉得没什么必要

hetianqi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2-19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